目前日期文章:200509 (21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ㄅㄨ〞
 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哈哈哈!!
我的同學最好了啦~~~好愛你們喔~~~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沒錯!這樣是讓我早點死心的好辦法~
真的很難耶,這東東怎麼可以難成這樣呀!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嗯!今天院長的話...聽了不免會有小小的壓力啦!

是真的自己太鬆散了,老是不愛唸書...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ㄟ...親愛的新老師...
說實在的,我在這3個月中,除了看電影有練英聽之外,就沒有在接觸English...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今天是暑假的最後一天了~
嗯....忽然又不想上課...又很想去見同學...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呵呵~今天又跑去搶錢了,雖然時間很短,只有短短2個小時,但卻又有500元耶!
比去換衣服好賺多了。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ora.    2005/09/22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  • Sep 21 Wed 2005 15:03
  • 921...

六年了...
好快喔!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今天腿沒那麼痛了,我出門去採購...
在賣場裡逛來逛去的,看到很多家用的小飾品~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中午在吃飯時看到一則新聞...
說有個遊民昨天中秋夜,在公園用手將自己的眼珠挖出...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呵~今天跟Gina,Penny,Eva一起到新光三越打工,
工作內容是幫模特兒換衣服,而今天剛好是珠寶秀~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昨天已經有人開始在進貢了....
有月餅、綠豆凸、芋頭酥、鳳梨酥...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呼~花了2天終於把公佈欄解決了...嘿嘿嘿!!
用小朋友的佈告欄果然是不一樣,很活波哩~有小丑跟獅子跳火圈...有馬戲團的味道。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好快喔~秋天了說!這浪漫的季節.....
最適合牽著小手在河邊散步,或者靜靜坐在七星潭旁~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  • Sep 09 Fri 2005 22:33
  • Friday

昨天和神父去吃Friday's,離上一次去吃有2年了吧!!說實話,我並不是很喜歡他們的菜色。
但也還是叫了一整桌的食物,很愉快的聊天,也才知道天主教的福利好好喔!!跟他應該是地震那個時候認識的,他人很好,也很幽默。他其實也很會開導我們~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沒想到...又有颱風預報了|||
哈哈哈...還要好久才會開學說~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上午--
今天我們班還算是安靜的哩!我還是站門口招待啦~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到郵局劃撥學費...一走進去,天吶~~~~好多人喔!!
而且我抽到的號碼,還要等40幾號!苦笑------中------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怎麼了...很不想出門說!
 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1 2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