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508 (22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呼呼呼~~~颱風又....來了!今天一整天風真的好大喔!家前的樹都吹歪了啦~
晚上應該會更刺激才是,我不想出去招惹它...會被招牌K到。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下午跟浪、慧怡、必恆、必寧、聰翰、孟杰、嘉雯、士倫、鍾豪,共10個人去泡水...
我快笑死了,竟然在水裏唱歌~我笑到要岔氣了,還有那倒掛金勾的踢法真的很妙!讓我不得不佩服那對兄弟黨...連玩滑水道也是好炫喔!!(一群跟本就不低調的小孩|||),還有嘉雯...你尖叫也太大聲了,是怕人家不認識你喔!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話說昨天...跟朋友要去買毛線,朋友的同學就來台中載我們去...逛街...還真的是逛街喔!(在路上繞來繞去的|||)
好險那人不是我朋友...不然我一定找人砍他(開玩笑的啦!我人這麼好~嘻嘻!)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上午原本預定的事...報銷了...
打電話想找人出去溜答...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上午10:00我到台中看朋友...她病了,之前就一直想去看她,但時間一直不湊巧。
她在化療之後膚色變的黃黃的,也比較沒精神~因為治療快告一段落了,看上去算不錯了!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 快開學了...
 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8月21日...這是最後一篇了啦!!星期日、天氣:
早上7:00我們去拿前一天就訂好的早點,好險有一個一個對!因為少了很多哩~|||我想也只有我們會那麼閒...去早餐店訂了32人份的奇怪早點~嘿~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820...早上小紅就來找我,這也是我最擔心的!上午我們去鵝鑾鼻,天氣好好喔~導遊先生帶我們走以前都沒走過的路線,好小的路喔~發現自己高還不是好事哩~~我們走到燈塔時,因為外道在整修,沒辦法進去。就在旁邊看海~殺記憶體!

 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呼...三天好快就過了,我正喝著剛泡好的牛奶,細細的回味著這三天...
出門的前一天,我們還不忘去逢甲逛街,不怕死哩!淋的全身濕答答的~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呵~要出去玩了耶!洗了我的海灘褲,拿出遮陽帽,把防曬乳也準備好!
雖然還有一天,但為了不要讓自己太過匆促的打包,先將東西都丟到袋子,明天再整理!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原本就計劃好啦!!今天領到薪水,要慰勞自己一下,想買一雙鞋~然後去圖書館拿書。
嗯...領到薪水後就我去看鞋子,逛呀逛的~我看到喜歡的都沒有我的尺寸,有尺寸的都是我不喜歡的哩~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呼~~~太好笑了啦!!今天真的差點就要被揍了.....
我們在小朋友的腳底寫上〝反清復明〞,其實是大家中午都很無聊~就風狂的玩起來,小朋友很頑皮~被一群大哥大姊「壓制」,我轉過去看時,剛好手上拿著白板筆,有人就慫恿說寫那四個字~(相信有看過古裝劇的都知道那是啥吧~)他氣到炸了|||我們則是快笑死了....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厚~要來快來啦!每個星期輪一次~我懷疑它們說好了....(耍笨中)
今天開始有一連3天的音樂營!可以打發我暑假的小無聊哩~不知道會不會好玩?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上午去幫媽媽採購,順便在開架式的書店看了快1小時的書,我發現自己很喜歡有花花綠綠的書,要有很多圖片的那種,像家飾的、裝潢的、旅遊的、做點心的....正常的書我看了會睡覺。
我拿了一本國家地理頻道的書,整本略讀完~~~它裡頭的相片真的都好真實!也可以知道許多國家的事情,有些很妙!也可以感受一下他們的風土民情、跟心情,跳脫現狀的吵鬧、紛爭、虛偽(指臺灣社會)。當然啦~我的國家也是一片很幸福的土地,我們的鄉土人情可是到處看的到!又有好好吃的小吃~有種想返璞歸真的想法!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Aug 09 Tue 2005 22:18
  • 呆呆

...今天拿起了我的文學〝Pirde and Prejudice〞來唸,這算是我學習最差的一科!
每次都要看中文翻譯的,才會全懂書上在說啥~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父親節哩~媽媽買了一盒薔薇派、哥哥送電動刮鬍刀、我.....乖乖當我的小孩。
呵!!阿爸其實很省的,本來打算全家去吃飯,但要節省一點...就在家吃,爹不會很在乎在哪吃or吃什麼!只是飯桌上一定要有湯,不然他會碎碎唸喔!他只覺得工作累了,能回家休息比較快樂~晚上他很少出門,有也都是教會的活動,大都會泡茶配電視!有時鄰居會來找他小酌一杯...其實都是沒完沒了,他要是喝醉也不會發酒瘋,會在客廳死撐...然後被電視看|||然後娘會不理他~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嗯~這2天吃到智璿跟阿浪,從北海道帶回來的牛奶糖&巧克力!!謝謝啦~
想想大家出國,好像都是會帶一堆東東回來喔!我也不例外...去加拿大的時候,也是帶了整箱的楓糖餅乾、一大包的棉花糖、一大包的裹糖爆米花!要回台灣的前一天,還殺到百貨公司,去把錢都花光光哩|||呵呵呵~好想念喔~~~決定了!以後自己會賺錢,一定要每年出國!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這幾天眼睛好痛喔!!撐到今天才去看眼科~
醫生看了看...說長針眼啦~護士小姐幫我洗眼睛...可怖哩!!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工作呀!沒要去了~
總是覺得哪裡不對勁!去的時候,有個員工帶我去換衣服~然後領班就帶我去熟悉所有的員工、環境。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真的在不出去玩我一定會瘋掉!
想出去〝吶喊〞...

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 2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